迟景

杂食党,偏爱冷cp。小学生文笔,尽量做到不ooc。虐比甜多,毒里顺手给你下个荷包蛋。

【昊方】你不知道的事



唐昊觉得他要疯了。

他想去开车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把车钥匙丢了,在门口楞楞地站了半天,还是掏出手机买了张去H市的机票。旁边刘皓追出来,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反正联盟暂停了两周比赛,要做什么随他好了。

唐昊一直以为自己很理智,包括一周前他和方锐告别的时候,也只是平平淡淡的走过,跟很多次打完了比赛一样的说一句再见。当时周围一定有很多人都把目光落到他身上,可唐昊依然没什么反应。所以当他坐上飞机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那时的行为有多可笑。

兴欣网吧的后面有一条灯光昏暗的小巷,唐昊想了想在旁边的便利店买了包烟拐了进去,靠在墙上一根一根的抽。一整盒快要见底的时候,方锐来了。


方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就感觉一定要去看看,大概是因为这个小巷昏暗的灯光,和当年他们还没确定关系时,唐昊把他压在墙上的那次一夜情。

方锐没想到能见到唐昊,他在巷口犹豫了两步,最后还是走了进去。他的鼻子有点发酸,但是还是忍住了没流下眼泪。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吗?”

他听到唐昊问他,方锐带着一种羞耻感的翻了个白眼。

“是啊,当初是谁不由分说的就把我按到墙上操。”

他看到唐昊听了他的回答笑了笑,低着头回了一句,

“我那时候是真的喜欢你。”

唐昊伸手去摸烟盒掏出一根烟点燃,烟雾缭绕着方锐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在原地剁了剁脚。

“别抽了,怎么跟老叶一样,迟早肺癌。”

唐昊没理他,自顾自的吸了一口才说。

“最后一根了。”

大概是因为刚下过雨的缘故,空气中还有点冷,方锐看到唐昊胳膊上起了一小层细密的疙瘩,突然很庆幸自己穿着外套出的门,他往前凑了凑,就看到唐昊有点冷得发白的嘴唇。

“方锐啊,你够狠,我自愧不如。”

唐昊靠着墙坐了下来,刘海长长的遮住了眼睛,他抬手放在眼睛上,终于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
那种小声啜泣,混进夜色里几不可闻,方锐往前走了一步,突然就想去抱抱他。

他有很多话想跟唐昊讲,他想解释其实自己是喜欢他的,和林敬言的不过是玩笑;他想表达其实自己偷偷去过呼啸几次,每次都远远的看着不敢打扰…他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但那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只想抱抱他。


唐昊没再说话,他什么都不想说,也没什么可说的。难道要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对方锐的爱与想念吗?
唐昊不是这样的人,他也不知道自己回到这里是为了什么。明明知道没结果的事,偏偏就尝试了,食髓知味,不得脱身。
只是没有以后了。

而如今种种,不过爱错失,生生别离,从此只剩记忆。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这是一个车祸死亡梗但是我不敢多说…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