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景

杂食党,偏爱冷cp。小学生文笔,尽量做到不ooc。虐比甜多,毒里顺手给你下个荷包蛋。

【520贺文】今天的方锐有唐昊了吗?

唐昊在梦中醒过来,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五点整。

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生物钟,只是恰好在这个时候醒过来。他记得方锐好像是退役了,今天退役,新闻发布会的声音还在他脑子里晃荡着。

他住在呼啸俱乐部不远处的大房子里,宽敞的双人床上却只有他一个人。唐昊想来想去不知道思绪飘去了哪里,乱七八糟的有些乱——可能是这赛季呼啸的成绩非常不错,大家凑到一起聚了一聚,稍微喝了点酒。

宿醉的话,头很痛的。

 

荣耀第十三赛季,呼啸折在对兴欣总决赛上,方锐吊儿郎当地把第二枚冠军戒指往手上一套,随后轻描淡写的宣布退役。

此话一出反响哗然,别说媒体不能理解,就是方锐的同期选手也要惊讶个半天。方锐咧嘴一笑没心没肺的样子,也没多做解释。

唐昊在比赛场馆的选手通道碰到了方锐,他靠在墙上,点了跟烟。唐昊脚步跟着了魔一样走过去,抢了他嘴里的烟掐了,在墙上留下好一道痕迹。方锐抬头看了他一眼,也没去挣。唐昊低头看了他半天,扬扬下巴示意方锐跟他走。

方锐笑了笑,不置可否的凑近为凭什么。唐昊楞了一秒,他不善辩,也不喜辩,张了半天嘴也没说什么。气氛一时非常尴尬。两个人对视了几秒,方锐大手一挥勾住唐昊的脖子。

“没事,今儿个我先给你个理由,回头你想到了,再跟我说。”方锐一本正经“今天的方锐和唐昊在一起了吗?”

唐昊拖着方锐就往外走,整个人都显得僵僵的,外送一个有些泛红的耳尖。方锐心情好极了,抓住唐昊的手就把戒指往他手里塞喊着送你送你定情信物要不要。唐昊这会冷静了下来,低头瞥了他手里的戒指一眼。

“不要,下赛季我自己拿。”

 

十四赛季开始的时候,唐昊已经在荣耀中拼杀了好几个赛季。随着老一代的选手退役,当年他们这些新生态渐渐成了中流砥柱。唐昊在赛场上看到以轮回队长身份登场的孙翔,当年少年凌厉的傲气已经彻底安定,变得冷静又沉着。

唐昊深吸一口气,插卡,登录。

呼啸的擂台赛打得不是很好,孙翔一个人几乎玩了个一穿三。只是唐昊也不如当年暴躁,下台的那会面部表情也看不出什么端倪,倒是惹得媒体多留心了些。

团队赛呼啸大翻盘,一向以唐昊为核心的强攻战术体系的呼啸今日不知道如何突然玩起猥琐来。5分拿下,再加上个人赛的两分,倒也是赢了。只是这一改动让众多人大跌眼镜。网上已经开始猜疑坐在比赛台上的那个人是不是唐昊了。

这也太欧欧西了,粉丝心中念着。

“你没拿到。”赛后的休息室里,方锐把手里的战术方案往桌子上一放。“要不要锐哥的冠军戒指安慰一下你?我的戒指就是你的戒指。”

“不用,冠军戒指我们是能拿到的。”

他抬头看向方锐,目光灼灼带出点奇特的情绪来。他握了握方锐的指尖。方锐早就有这个打算,手缩回来自己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抬头露出个明媚的笑。

“好得很。”

 

第十五赛季,方锐复出,接手呼啸鬼迷神疑。一时荣耀界躁动,甚至比张佳乐转会霸图都声势浩大。方锐对于在呼啸复出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倒是唐昊难得的露出了一个浅笑。被问及方锐回呼啸是否能和睦相处时说了句都听他的。

对此外面众说纷纭,嘲讽方锐吃里扒外的、担忧呼啸内部和谐的有…觉得wuli昊昊终于长大了的有,方昊昊方等各种cp党瞬间头顶青天,在各种论坛和昊翔林方党撕的不亦乐乎。——官方发糖那是众望所归。

 

“别跟不上我。”决赛选手席上,唐昊侧头看了看旁边的方锐。方锐翻了个白眼,说这可是第三次打决赛。唐昊也倔上了,回他一句我也是第三次。

“那我们很般配啊。”方锐感叹,眸子里是满满的要溢出来的光。唐昊还想多说两句什么,可惜已经有人开始喊他们入席,比赛开始。

插卡,登录。唐三打,鬼迷神疑。

 

第十五赛季,呼啸夺冠。赛后休息室里,唐昊拉着方锐的手再给他做手操。

方锐已经是大龄选手了,唐昊揉着他的指尖,一时竟然有些走神。他闭上眼睛,想把方锐拉进自己怀中。方锐懒洋洋的像个晒太阳的老爷猫,他半眯着眼睛握住自己的第三枚冠军戒指。他冲唐昊挑衅似的龇牙咧嘴,唐昊顺势抓住他的肩膀往下一按。一会还有记者会呢,他也不敢造次,吓唬一顿后就示意方锐赶紧起来跟他走,看他半天没动作,琢磨着记者会都快开始了,唐昊也有点急,一把就把人在沙发上薅起来,语气也凶了几分。

“凭什么啊!”方锐尖叫着手舞足蹈的挣扎。唐昊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又不太像。

“今天的方锐有唐昊了,快跟我走。”

 

“你怎么醒了?”

方锐甩着手上的水走进来,整个人往唐昊身上一靠,接着就把水都擦到他的睡衣上,斑斑驳驳的。唐昊没说话,由得他闹一闹。随后就把人往怀里一圈。

兜兜转转,分分合合,当唐昊宣布把方锐追到手的时候,连呼啸看门的老大爷都松了一口气。庆功宴上赵禹哲嘿嘿嘿的笑着,拉着方锐八卦唐昊以前的糗事。他们之间因为各种各样的误会耽误了好些时间,是时候用更多的时间来弥补才是。

我当年抢下了唐三打,今天抢到了鬼迷神疑。

这两个是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今天正好是我和我锐一周年,想到当时追到手真的是费尽心机啊,但是由于种种误会拖了好久,以至于后来宣布之后,很多人都用一种“终于松了口气”的表情看我。

我家锐锐最棒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