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景

杂食党,偏爱冷cp。小学生文笔,尽量做到不ooc。虐比甜多,毒里顺手给你下个荷包蛋。

炎炎夏日和沁人心脾的你

我看你是想笑死老子,好继承老子的猫粮!

山有沐樨:

萌新在lofter的处女文QVQ


为媳妇妇写的生贺,媳妇妇是个超棒的李轩!!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半决赛将于明晚举行!”


  “中国队能否夺得最后的冠军???”


  各大论坛已经被类似的题目铺天盖地侵略,所有电竞相关的版面都打出了相应的“xc体”标题,作为第一次国际性赛事,荣耀圈乃至整个电竞圈都进入了嗑药般的亢奋状态,随着国家队一路披荆斩棘闯入半决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嗑药大军,好像世界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似的,所有人都期待着见证历史的那一刻,“不如写‘震惊!获得冠军的竟然是......’你们怎么不直接给中国颁奖呢?”景将离一边磕着薯片一边吐槽着ipad上千篇一律的标题,薯片在嘴里嚼得嘎嘣脆。景将离以一个非常不雅的姿势摊在沙发上,灰黑色的宽带背心配上一条牛仔热裤更是趁得女孩越发的狂放不羁,热得像蒸笼一样的夏天,外面的地面都快把烟气具现化了,景将离挠挠脸决定把空调再调低两度,手刚伸到遥控器上,门外传来轻微的高跟鞋声,沙发上的女孩倏地蹿下地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化作了一只黑灰花纹的小猫,顺便不忘回头叼走了落在沙发上的薯片。


  不一会一位中年女士开门进来,一手还举着手机正在打电话。“不是我说你,吃不惯国外的饭也不能顿顿吃泡面啊?你没手是不是连个面条都不会下吗?”


“你少贫!我就不信超市里连个杂面都没得卖。”


“哎不对呀,你们国家队连个厨子都不带吗?你是不是驴我?”


“李轩我警告你啊,从大年初六到现在你还没回过家呢,想造反了你是不是。”


“赚钱了不起啊,当个队长把你能耐的你妈的话都不听了是不是?”


  女人一路絮絮叨叨,路过猫爬架的时候顺便撸了一发窝在里面睡觉的主子,“我跟你说将离瘦了一大圈肯定是你走了它想你想的吃不下睡不着,”“.....什么你说将离没心没肺特别能吃?”“我骗你干什么它真的瘦了,你赶紧打完比赛回来给它铲屎!”声音渐行渐远,直到随着一声关门声彻底隔绝在客厅外,“因为想李轩吃不下睡不着瘦了一大圈”的小花猫伸个懒腰悠然自得的跳到了沙发上,抓起ipad上QQ聊天,


拯救世界妖怪联盟:


景将离:


我家铲屎官半年没进家门了,看样子他再不回来他妈可能会疯


球球:


你这算什么,喻文州他妈妈已经买好飞机票了,明天开始家里就只有我和喻爸爸了天哪我好方我马上要过没有虾球没有鱼饼干猫砂盆三天不换的悲惨日子了/惊恐!


花团锦簇:


楼上淡定,你们这算什么昨天张佳乐他妈给他寄了两大箱东西,我看了一眼连粉色内裤都有哦/笑哭


景将离:


6666666


大黄:


6666666


球球:


6666666


  


  景将离正准备吐槽一下网上关于世邀赛的各种奇葩言论,卧室的门又响了,景将离眼疾手快按关了ipad窜到了沙发底下。中年妇女李夫人一脸想儿成疾的表情从房间走出来,抱起地上的花猫揉到怀里唉声叹气,活像个死了丈夫的寡妇。善良的小将离看不下去,伸出爪子胡乱挠了一下铲屎官的脸,凑上去亲了一口。“嘤嘤嘤将离你看他们父子俩一个臭脾气,只有咱们母女俩相依为命了。”老公儿子不可靠还是女儿小棉袄的李妈妈如是感叹道。将离表示放开我放肆你这个铲屎官要勒死朕了!


  夜深人静杀人夜,一只黑灰条纹的花猫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夜市上,乖巧的蹲在夜班车站点,一辆班车停站,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只娇小的猫咪悄无声息溜上了车。景将离深深叹口气,看在你妈想你想的快死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去看看你这个铲屎官吧,才不是想你哼!


  别问我一只猫是怎么打到黑飞机的,我不知道好吗我又不是猫精。总之第二天苏黎世的飞机场上出现了一只趾高气昂的喵,景将离踩着她优美的步伐走出了机场,老娘可是混进了飞机的猫精,你们普通的小妖精比得过吗比得过吗?


 


 


  李轩觉得很奇怪,今天晚上半决赛前在来慰问的粉丝里看到一个似乎很眼熟的女生,小姑娘长得很可爱,一头漆黑的长发配上亮的似乎要发光的的圆眼睛,跟他们家主子一样可爱,等等我怎么会觉得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姑娘长得像猫?姑娘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呀!李轩很想这么说,但觉得大庭广众之下还是在国外调戏粉丝似乎是很流氓的一种行为,于是他生生忍住了。打完比赛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深更半夜,一只长得很像将离的喵一路尾随他们到了宾馆,似乎要给他们保驾护航一样,李轩差点就要脱口而出喊“将离”了,一想不可能啊一只猫怎么可能出国更何况昨天老妈还打电话说将离在家都瘦了,李轩拍拍脑袋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训练被训疯了,有必要找某些心脏的领队索取一下精神损失费。


  结果当天晚上李轩都已经要在床上昏过去了老妈突然打电话来找他哭诉将离不见了,WTF??


  第二天国家队队员们就看到一个顶着黑眼圈的李轩,张新杰发挥着忧国忧民关爱队友的精神亲切的问候李轩“怎么是你吃了这么多天泡面终于拉肚子了吗?”总觉得你这个终于用的很幸灾乐祸呢张副。


  当李轩表示自己家的猫离家出走的时候,张佳乐非常开心的表示猫就是这样不认家跑出去就找不到了不如狗啊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们家花团非常乖,每天自己出门溜自己到点就回家,很不错吧?朋友养狗吧。”张佳乐拍拍李轩同志的肩膀非常积极的拉取同盟,喻文州深不可测微微一笑,“猫很干净,不用给他们洗澡,担心他们吃屎。”“可是猫野啊跑出去就回不来了,你看李轩家的猫,叫啥.....啥景将离?”张佳乐负隅抵抗。“那大概是李队的个人问题,球球就很认家。”喻文州不为所动顺便捅了李轩一刀。黄少天觉得队长放着我来打前锋!“张佳乐你嚣张个啥啊不就是你家花团认识家嘛我们家大黄也认识啊等等啊你给你们家狗起名叫花团锦簇你是不是有病啊他只是个小博美而已呀,哎呦还有李轩你说你怎么想的给一只猫起名叫景将离,满满的乡非风扑面而来好嘛!”李轩必须澄清自己:“不是我起的是我妈啊!我是冤枉的!”坐在旁边安静的吃饭学他们队长做一名美男子的孙翔觉得自己装不下去了,他要制止这个机关炮继续轰炸他的耳膜,可惜反应再快比不上黄少的嘴快,孙翔手还没伸过去黄少天上下嘴皮一动又开始蹦蹦的打机关枪,“我跟你说啊宠物起这么麻烦的名字容易短命的而且多不好叫啊它们说不定根本记不住这么复杂的名字你看球球大黄就很好,哎要说我们家大黄啊那真是乖得不得了一有人来就叫的特别脆生朋友们都说大黄是全天下叫的最好听的鸟儿了”“你等一下!”李轩和张佳乐同时制止了他,“你说大黄是什么?鸟儿?”黄少天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这俩人,“对啊我们家的黄鹂鸟啊怎么了?你们俩这傻子一样的表情是闹哪样啊我跟你们说....”“你就不能安静吃饭吗吵死了!”孙翔忍无可忍终于把黄少天按进了饭盆里。


  吃完早饭李轩遵循母命去超市买杂面,并和同行的叶修方锐喜闻乐见的回味刚才喻文州接到母亲大人的电话时那惊变的脸色。路上那只小花猫又跟了上来,李轩感觉有什么秘密要喷薄而出了,于是他让队友们先行一步,自己则回头看着趴在马路牙子上的喵主子。李轩蹲下身试探性的唤了一声:“小将离?”喵主子似乎被定住了一样瞪着一双亮晶晶的黑眼珠瞅了他好一会儿,才傲娇的发出了一声糯糯的猫叫迈着优雅的猫步呲溜钻进了李轩的怀里。恭喜李队抱得美喵归,可喜可贺!


  


  景将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喵了,每天跟喜欢的两脚怪睡一张床,被抚摸被喂食,虽然只能吃杂面......看着他训练,不开心了就往键盘上一趴撒娇耍赖,这时候铲屎官就会很无奈的把她抱到怀里,还会给她好吃的零食,全国家队14个人都对她宠爱有加,争相求抚摸求抱抱,猫精小姐景将离小脸一扭钻进自家铲屎官的怀里,本喵是你想要摸,想摸就能摸吗?


  这天,猫精小姐景将离趁着所有人都在训练室化作人形开始给李轩收拾杂乱无章的睡房,真是的怎么做到的一天就搞这么乱,你们雄性人类都这么杂乱无章吗!并不猫精小姐你看看隔壁的张新杰一定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景将离一边收起衣服袜子零食袋子一边赞叹自己的英明伟大,幸亏朕来了没有我铲屎官果然过不下去!哎,铲屎官啊铲屎官离了我你可怎么办哟~等等,不对呀,抱着一堆脏衣服准备拿去洗的景将离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是一只猫啊我为什么要伺候铲屎官?我是不是有病??有猫病???


 


  李轩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上次在半决赛前见过的女孩正抱着一堆他换下来还没有洗的衣服站在他的房间门口发愣。怎么回事我只是回来拿点东西而已发现我的房间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田螺姑娘!??李轩还没来得及想到这个美女是不是看上我了这一步,就被扑面而来的脏衣服盖了满脸,等把头上的衣服拿下来发现房间里啥都没有,将离乖巧的窝在床上打盹。但是非常可惜我们虚空的第一阵鬼是个非常不科学不讲道理不按正常人逻辑出牌的人,于是他两只手伸到景将离的腋下把小猫拎起来和他平视,很认真很严肃的说:“小将离原来你还能变成人啊。”景将离内心翻江倒海:卧槽大意了刚刚听到脚步声以为是宾馆打扫卫生的服务员没想到是李轩啊这下尴尬了天哪他居然认出了我就不能当做刚才是你眼花了吗天哪!


  对视三秒,李轩手上的猫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他面前站着的黑发女孩,女孩穿着一条黑色小洋裙小腰一叉小脸一昂趾高气扬的说道:“哼,居然被你这个愚蠢的铲屎官发现了,看在你这些年伺候的不错的份上本喵答应实现你一个愿望,”随后又很紧张的盯着他说,“作为条件你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否则本喵现在就吃了你!”李轩:“(⊙_⊙)嗯。”景将离觉得可能自己太凶了把铲屎官吓着了,于是又好言相劝“只要你不说出我的秘密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说啊你什么愿望?”李轩:“(⊙o⊙)哦!”


“能让我们虚空拿冠军吗?”


“.......换个别的吧。”


“那让国家队拿冠军?虽然我觉得我们本来就能拿。”


“胜负乃是天命所致,我不能逆天而行......换个别的吧。”


“那你能让国家队那个厨子走吗,换个会做中国菜的来!”


“..........”


“要不你让黄少天少说点话?”


“.........”


“哎,算了,那你会戏法吗?变个点石成金看看?”


“..........”


“..........那你到底会什么??”


“我,” 景·才一百岁的年轻小妖精·傲娇中二病·除了能化形几乎什么法术也不会·将离小姑娘非常娇羞的低下头,轻轻说,“我能让你脱单。”


 


拯救世界妖怪联盟:


欢迎 逢山鬼泣 加入本群


景将离:


谢谢大家我和我家轩轩在一起啦 /异常兴奋.jpg


大黄:


卧槽什么玩意儿你们家轩轩是什么鬼?/突然懵逼.jpg


逢山鬼泣:


阵鬼/微笑


大黄:


卧槽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楼上你怎么混进我们妖精群的!!


球球:


恭喜将离得偿所愿/微笑


花团锦簇:


这么多年你终于成了可急死我们了/抽烟.jpg


点点:


我就是被叶秋拉去亲戚家住了两天这里发生了什么?大清亡了??


 


  李轩手一抖差点摔出自己的手机,很认真的对窝在他旁边吃薯片玩(李轩新买的)手机的将离说,“媳妇我真的没想到建国后还有这么多动物成精......”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