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景

杂食党,偏爱冷cp。小学生文笔,尽量做到不ooc。虐比甜多,毒里顺手给你下个荷包蛋。

【翔叶】心酸07(对不起我食言了今天没完结)

    4月份的上海还没有进入梅雨天气,温度在十几度上下,很是舒适,叶修带着孙翔这么大一个人形跟宠也不好意思回宿舍,好在清明的家还有一天,索性拉着孙翔在上海逛了起来。

    叶修不是很喜欢出去玩,哪怕在上海呆了三年多也只是去了东方明珠看了看,还是同寝的舍友硬拉着去的。一是觉得没意思,二是实在懒得动,这次带孙翔来,两个人把就近的景点玩了个够。

    孙翔一直是好动的,拉着叶修上蹿下跳,吃吃喝喝连带着拍了不少照片,说回去的时候给江波涛他们炫耀一下。叶修看着他这样子只觉得好笑,也没拦着,两个人又打又闹的在最后一个景点旁边吃宵夜的时候,叶修掏出手机一看表,11点了,回寝室是没指望了。

    旁边孙翔往自己嘴里塞着烧烤一边喊着叶修吃,吃了一口辣的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招呼着老板拿瓶水,老板默默的看了他一眼说只有啤酒要的不?孙翔歪着头想了一会就说那来一箱吧。

    叶修和孙翔都是不怎么喝酒的,今天吃辣吃狠了,也是放纵了一把,两个人喝的都有点飘,付钱的时候叶修手颤的掏了几次都没把钱包掏出来,孙翔看到他的样子,咧嘴一笑,在自己屁股兜里掏出钱包付了钱,拉着叶修往烧烤店外走。叶修被他扯着走了好几步才略微缓过神来,眼红红的问孙翔:“去哪啊?”

    “找个旅馆睡觉啊。”孙翔不满的看着叶修,“你想干什么?”

    “先说好了,你一会,不许闹我。”叶修被酒精闹得有点迷糊,还不忘了在孙翔宿舍的事情,他伸出手指头指指孙翔,“不然,不然我揍哭你。”

    孙翔撇撇嘴,拉着叶修走进了一家旅馆。

 

    清明节也算是个小旅游高峰,旅店的房间只剩了一个大床房,孙翔转头看了看叶修做出了一个询问的表情,叶修思考了一下,眼一闭心一横,就把自己的身份证拍在了柜台上。

    折腾着登记后,两个半醉的人慢慢磨上了电梯,电梯空间很小,这个点了又没有什么人,孙翔看了看半挂在他身上的叶修,手伸过去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顿了一下也没挣开,两个人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找到房间。孙翔刚摸出门卡开了门,叶修就冲进去把自己摔到了床上。

    “喂,洗了澡再睡,臭死了你。”孙翔戳戳叶修,叶修怎么也不动,孙翔无奈的扒了叶修的外套裤子,给他摆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脱了衣服走向了浴室。

 

    虽然说出来可能会很好笑,但是…叶修是被尿憋醒的。

    喝了半箱啤酒,膀胱早就难受了,进门时候困意打败了一切,叶修直接扑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听到了水流的声音,这下刺激的他醒了过来。

    叶修的大脑还是出于一片混沌的状态,他琢磨着应该是孙翔在洗澡,叶修想了两秒甩甩头,做了一个可以登上“人生十大后悔之事”榜首的决定。

    他转了转门把手,开门走了进去。

    孙翔正在花洒下冲身上的沐浴露泡沫,听到开门声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摸了一把脸睁开眼。然后他的脑袋就被加粗字体的弹幕刷屏了。

     "我媳妇儿在我面前掏出了老二我该怎么做,急,在线等。”

    孙翔也不傻,他知道叶修来做什么的,轻咳了一声转过头不去看他。叶修放完了水脑子也有点清醒过来,他看着被蒸汽环绕着的人,喊了声:“孙翔?”

    孙翔捂着鼻子不敢看叶修,支支吾吾的应了句,叶修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好死不死的凑上来戳了戳孙翔的腰线。

    “挺结实的吗,小萝卜你都长这么高了…”

    “…”孙翔腰上一紧,没敢动,努力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尿完了没,快出去。”

    “为什么啊?两个大男人你还怕我看啊。”叶修的脑子没转过来,不依不饶的问。

    “赶紧出去!”孙翔有点着急,呼吸也重了起来,“你再不出去我在这上了你你可别哭。”

    “小萝卜你不如小时候可爱了,”叶修摇摇头,“你那时候,就这么高——一副被上的样子。”一边说着一边往孙翔身上比高度,手在孙翔身上蹭来蹭去。

    “靠。”孙翔暗骂了一句,眼底的欲望却是怎么也压不住了,这样被撩还能忍下去,就不叫男人了。


------------------------------自首-----------------------------------

不好意思说好的今天完结我还是卡!肉!了!

第一次写肉然后各种不能脑补- -

我保证,明天,明天一定完结QAQ,信我



评论(5)

热度(45)